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赴成都市树德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阅读次数:

为树立西南交通大学轨道交通品牌特色,结合实际加强学校宣传,吸引多方优质生源报考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挖掘本土教育资源。

应成都市树德中学邀请,41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琼前往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视角下的高考规划》课程活动,校企合作与生涯发展中心主任周凯协同支持。

马琼副书记以一段激励视频开场,鼓励树德中学的同学们相信自我,坚持不放弃。同时从自我认知、学校认知、专业认知、职业认知等多维度多角度与同学分享今后在选择学校、选择专业与职业时应该做好怎么样的准备。

随后,马琼副书记以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宣传册为例,告诉学生关注学校和专业时的重点和焦点应该聚集在师资力量、专业方向、学位点设置等方面,同学一一翻看并仔细阅读。

最后,马琼副书记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关于选择学校还是选择专业、大学转专业是否容易、在两点一线的生活中如何获得更多资讯等诸多问题。同时马琼副书记为同学们对自己的好奇、思考、探索感到开心。

至此,本次成都市树德中学2021年校园开放日暨生涯发展指导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