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厦门校友受聘西南交通大学形象宣传大使并开展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阅读次数:

2021年5月19日至2021年5月20日,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凡、党委副书记余小英等一行6人前往厦门市开展了西南交通大学形象宣传大使授聘仪式和西南交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厦门校友会会长周伟军、常务副会长钟文安、秘书长史周军等校友代表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支持与配合。

19日下午,陈岩峰、高凡一行在史周军校友的陪同下在厦门校友之家与校友代表进行了会面交谈。周伟军、钟文安、史周军、陆文峰等校友们对厦门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全方位介绍。陈岩峰向厦门校友会对于母校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与会校友全方位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系列成绩。交谈会后,举行的是西南交通大学形象宣传大使的聘任仪式,钟文安、陆文峰等8位校友受聘成为了西南交通大学形象宣传大使,并由陈岩峰和高凡分别为西南交通大学形象宣传大使颁发了聘书。

在厦门校友会前期联系和协调的基础上,20日上午,陈岩峰、高凡一行在钟文安常务副会长、史周军秘书长的陪同下前往了厦门集美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会上,陈岩峰对西南交通大学的办学历史、杰出校友、师资力量、学生规模、优势学科、教学科研成绩、学生科创竞赛成绩、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作了全面介绍。集美中学副校长刘伟对集美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等方面也进行了全方位介绍。随后,陈岩峰向集美中学书记校长蒋思彬授予了“西南交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双方握手致意,还就今后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20日下午,陈岩峰、高凡一行在钟文安常务副会长、史周军秘书长的陪同下前往了厦门第六中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建立了合作关系。交流会上,陈岩峰对学校办学历史、优势学科、发展规划、学生规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表示希望能够与厦门六中建立起长效的合作机制。厦门六中张斌副校长针对六中的校史、生源情况、学生规模、学校定位、学生成绩、高考情况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他也表示,厦门六中学生品牌特色鲜明,艺术与科创活动取得的成果丰硕,通过实验班等形式培养了许多文理兼备的多样化人才,一直都是一个优质的生源基地。随后,陈岩峰向厦门第六中学副校长张斌授予了“西南交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标牌,双方还就今后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交谈。

至此,此次行程圆满结束。校友是母校的资源,校友会是将母校资源整合在一起的重要平台。厦门校友会在周伟军、钟文安、史周军等校友的无私付出和精心运营下,在聚焦校友资源、宣传母校形象、助力母校发展等方面做了很多实际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