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迟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专项测试工作的通知

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专项测试时间,专项测试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届时将在“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zhaosheng.swjtu.edu.cn/)”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做好相关准备。

温馨提示:

1、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交费时间不变,即高水平运动队交费时间:311日—313日,高水平艺术团交费时间:38日-39日。交费网址:http://cwjf.swjtu.edu.cn/payment/login.jsp ,交费账号:考生的身份证号,交费密码:考生身份证号的后6位。

2、请高水平运动队拟报考A类计划的考生(一级及以上运动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报名并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

西南交通大学

2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