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阅读次数:

 

202238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来校调研,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爱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主持。

杨爱华代表学校对王仁祥副厅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湖南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杨爱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轨道交通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学校与湖南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加强沟通交流,接续做好相关工作。

 

陈岩峰介绍了我校普通本科招生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三年在湖南省的招生计划、招生录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优质生源地建设等详细情况。今后将更好的为湖南省的考生提供招生咨询、志愿填报等服务,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来我校学习。

王仁祥代表湖南省教育厅向西南交通大学表达感谢,感谢交大对湖南省考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我校在本科招生计划、招生结构等方面继续提供支持。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处长黄权希望与我校加强配合,精准对接湖南省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目标中学,共同在招生宣传方面为湖南考生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