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政策  >  学校政策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2013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科)招生简章

类型:学校政策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8日阅读次数:

经教育部批准(教外综函[2012]49号),西南交通大学与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本科教育合作项目、西南交通大学与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本科教育合作项目自2013年起在普通高考中招生。

一、招生专业名称和计划

西南交通大学与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本科教育合作项目:经济学类(中外合作办学),30名。

西南交通大学与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本科教育合作项目:生物工程类(中外合作办学),30名。

分省计划详见各省招生管理部门公布的计划。

二、学制或培养方式,就读地点(国内、国外),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颁发情况

学制4年。国内就读地点在成都犀浦校区,独立编班。在国内完成第一阶段学习合格(预计2-3年),签证成功后分别赴美国乔治梅森大学、乔治亚州立大学完成第二阶段学习(预计1-2年)。成绩合格的毕业生将分别获得西南交通大学学士学位及毕业证书和美国乔治梅森大学、乔治亚州立大学学士学位。

三、录取方式和要求

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我校普通高考第一批次同科类本科调档线,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单科总分的70%。考生在高考志愿中须有上述专业志愿,随同批次其它考生一并投档和录取。考生可以同时兼报同批次同科类其它专业志愿。

四、收费标准及拥有的资源

项目国内学习期间学费标准为每人每年3.5万元(具体以四川省发改委核定标准为准),住宿费标准为每人每年1200元。在美国学费折算人民币约每人每年15-20万元,具体见美国乔治梅森大学、乔治亚州立大学网站国际学生学费标准最新信息。

五、监督机制 和申诉渠道

1、项目选拔录取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原则,整个工作过程受学校纪委和监察处监督。

2、项目在录取工作中不收取其它任何费用。

3、项目选拔录取工作开展整个过程不委托其它任何中介机构。

4、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接受社会监督和投诉。投诉电话:028-66366065、66367380。

六、咨询方式

西南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8-87600125

地址: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行政楼538室

网址: http://sie.swjtu.edu.cn/   http://zsjy.swjtu.edu.cn/

电子邮箱: sie@home.swjtu.edu.cn

七、解释机构

本简章由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共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