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2015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入选资格考生高考成绩报送表

类型:普通本科招生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阅读次数:

1、报送高考成绩对象

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合格的考生方可报送高考成绩。

阳光高考平台公示网址:

http://gaokao.chsi.com.cn/zsgs/zzxblqzgmd--method-groupByYx,year-2015,zslx=2.dhtml

2、志愿填报及高考成绩要求

上述资格生,在各省级招生管理部门确定的农村单独招生批次报考我校,方可参加我校该类别招生选拔录取。

资格生高考成绩(含政策加分)须达到当地第一批次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第二批次本科无农村学生单独招生计划)。

3、报送截止时间

201572下午17:00

4、“高考成绩表”递交方式

6月30日之前考生可通过以下途径将成绩表递交招生就业处:

(1)送至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考试科;

(2)扫描“高考成绩报送表”,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174256525@qq.com 。(建议)

5、合格考生专业安排办法

(1)排队成绩。高考成绩(含政策加分)-控制线。高考成绩满分750分,非750分的省份,高考实际成绩和当地省控制线分值均按满分750分折算。

(2)排队方式。以排队成绩确定录取位次。同分数时:理科依次按数学、语文、外语成绩确定先后顺序,文科依次按语文、数学、外语成绩确定先后顺序。

(3)专业安排。按考生专业志愿顺序安排考生专业。不服从专业调配,无法满足专业的考生作退档处理。

(4)如果考生成绩满足上述条件,但学校在该地区未公布其排队专业招生计划时,按其它专业录取后,再调入其排队专业。

6、咨询电话:028-66366373、66366386、66368074、663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