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2018年开放日活动通知

类型:普通本科招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阅读次数:

利兹学院由西南交通大学与英国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合作创立,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学院于201510月揭牌成立,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四川省首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旨在培养具有研究能力和实践能力,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行业领军式人才。

学院通过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借鉴英国高水平大学成熟先进的教育教学经验,引进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实现两校工程学科领域本科教育的实质性合作。学院采用全英文授课,鼓励学生独立学习和实操演练,提升学生解决问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

学院开设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四个专业。开展“4+0”模式的本科高等学历教育,学生修业合格,将被授予西南交通大学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及利兹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为使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的办学特色及招生政策,学院将于2018513日举办开放日活动。届时您将参观学院办学环境,观摩利兹学院教师讲授的公开课,了解2018年招生政策。诚邀您前来参观。

活动时间:2018513日(星期日)下午200 - 430

活动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9号教学楼

停车信息:自驾车可停放于9号教学楼停车场

报名方式:点击以下链接填写报名信息

http://msg.weixiao.qq.com/t/eedfd3744f8b71ba012c375a03a2e168


利兹学院2018年开放日活动安排


Time 时间

Items 事项

Venue 地点

14:00-14:30

Registration & Joint School Tour

签到&学院参观

No. 9 Teaching Building

9号教学楼

14:30-14:40

Welcome Speech

欢迎致辞

X9506

14:40-15:10

Open Classes

公开课

X9506

15:15-15:30

My Life in the Joint School

学生学习生活分享

X9506

15:30-16:30

Information Session & Free Talk

招生信息&自由交流

X9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