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普通高考招生录取警示公告

类型:普通本科招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和家长:

我校陆续接到部分考生和家长反映,有人假借学校名义、假冒学校工作人员开展所谓的招生工作,包括向考生和家长承诺“保证录取、在西南交通大学上课”、肆意发布网页弹出窗口恶搞广告等内容。

现我校郑重声明:

1、我校所有普通高考本科招生信息仅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和学校本科招生网(zhaosheng.swjtu.edu.cn)公布。

2、我校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开展的整个过程,不委托其它任何中介机构或者个人。除各类招生简章中公布的收费标准外,我校在招生录取工作中不收取其它任何费用。若有机构或个人假冒我校工作人员,通过电话、qq、微信、邮件等方式索取钱财,均为欺诈行为,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3、我校并未在非正规渠道发布相关招生宣传广告,包括部分网站的弹出窗口等。

4、我校招生录取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整个工作过程受学校纪委和监察处监督。监督邮箱:jwbgs@home.swjtu.edu.cn

5、如有疑问,请联系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考试科。

电话:028-66366386、66368074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

6、对于以我校或我校工作人员名义从事违法活动或不正当宣传的机构和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9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