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自主招生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2011年自主招生录取资格确认及专业填报事宜

类型:自主招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阅读次数:

目前,西南交通大学2011年自主招生测试合格考生正在教育部阳光高考网进行公示。各省招生管理部门陆续开展自主招生合格考生的学校志愿填报或录取资格确认工作。现将有关考生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2011年自主招生测试合格考生确认录取资格或填报专业志愿时,只能在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公布的“西南交通大学2011年自主招生分专业计划”范围内填报专业。茅以升预备班及其专业不在“2011年自主招生分专业计划”范围内。请有意愿报考茅以升学院预备班的同学慎重考虑是否确认西南交通大学自主招生录取资格。
二、考生在高考成绩公布后(6月底)须要再次登录我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填报专业志愿。西南交通大学仅以这次专业志愿为依据安排考生专业。
三、2011年自主招生录取要求及专业安排办法
     1、按专业志愿顺序优先,按专业排队成绩(计算办法见后)排队安排专业;专业安排结果于2011年7月10日前在校招生网上公布。
     2、专业排队成绩计算办法:
     A、高考录取报名所报专业是自主招生报名时所报学院专业。
      我校自主招生测试成绩学院前20%者优先安排本学院专业。
      专业排队成绩=我校自主招生测试成绩﹢(高考成绩﹣当地省控制线)×系数﹢20分。
     B、高考录取报名所报专业不是自主招生报名时所报学院专业。
      专业排队成绩=我校自主招生测试成绩﹢(高考成绩﹣当地省控制线)×系数。
      注:系数=750分÷当地省份满分
    3、如果考生成绩满足上述条件,但学校在该地区当年无所报专业招生计划时,按其它专业录取后调入排队专业。按上述原则不能满足考生志愿专业,考生又不愿意服从学校专业调配时,学校作自主招生退档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