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自主招生  >  正文

关于西南交通大学2011年自主招生合格生填报专业志愿表的通知

类型:自主招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阅读次数:

各位自主招生合格考生:

各省(市、区)高考成绩陆续公布,为了大家顺利填报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同时确保我校自主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大家在填报志愿过程中注意以下事项。

1、我校自主招生合格考生专业安排以考生在我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上填报的专业志愿为依据。我校自主招生合格考生于2011年6月30日前上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202.115.67.31/SignIn.aspx)输入你当时报名时的身份证号和密码及验证码,登录“填报考生志愿”,输入你的有关信息后点确认并保存,生成打印“西南交通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考生志愿表”,考生和家长都签名后以传真或当面递交方式交到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学生第四食堂3楼302房间,或传真到028—66366373、66366374,联系电话:028—66366386、66360111。

2、未按期交到表格或传真件者,或在填报专业志愿时无任何专业志愿者,我校视为自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