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自主招生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关于2016年自主招生网上缴纳报名费的通知

类型:自主招生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阅读次数:

为方便考生缴纳自主招生报名测试费,我校将开通网上缴费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网上缴费时间:2016年5月25日0:00-31日下午17:00。

2. 报名费用: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文件,130元/人。

3. 缴费网址:http://cwjf.swjtu.edu.cn/payment/login.jsp

4. 用户号为考生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考生无需注册,可直接登入。另,身份证末尾为X的请注意,X须大写,密码也须大写)

5. 登陆后在缴费项前打勾,点击支付,跳转网银支付即可(如没有支付按钮,请更换浏览器重试)。

注: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缴费者,不得参加复试;已网上缴费,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测试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费不予退还。若因缴费考生人数较多,造成短时间的网络拥堵,考生和家长可在中午或晚上错峰登录缴费。

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6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