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自主招生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关于自主招生的严正声明

类型:自主招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和家长:

我校陆续接到群众反映,有人假借学校名义,使用印有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字样的信封,向我校自主招生初审通过的考生寄送“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前笔试、面试强化培训”等相关资料,从事不正当活动。

现我校郑重声明:

1. 我校自主招生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规范管理、加强监督制约、严防权力寻租。

2. 我校自主招生整个过程不委托其它任何中介机构,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现有的关于西南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的所有培训均为社会机构组织,与学校无关。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3. 如有疑问,请直接联系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考试科。

电话:028-66366379、028-66368074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4. 对于以我校或我校工作人员名义从事不正当活动的机构和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