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志愿填报须知

类型:高水平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阅读次数:

一、报考条件

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合格的考生方可报考我校。

二、高考志愿填报

1. 学校志愿:考生须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高水平艺术团批次填报我校。

2. 专业志愿:高水平艺术团资格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须在当地公布的普通类招生专业范围内。茅以升学院、建筑学、建筑类、艺术类、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专业不安排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

3. 提交材料:下载《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协议》(见附件),签字确认后的扫描件连同高考志愿填报和高考成绩查询页面截图,于20187月2日前发送至邮箱swjtu_zhaosheng_ys@163.com邮件标题格式:2018高水平艺术团+姓名+身份证号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8-66366386、66366379、66368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