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高考志愿填报须知

类型:高水平运动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阅读次数:

一、可填报专业志愿的条件

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合格的考生均可按照要求填报志愿信息,B类、C类考生须参加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在省招办规定的高水平运动队批次报考我校方可参加我校专业安排。

学校仅在犀浦校区以及九里校区专业范围内安排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计划。

二、专业填报

1、考生下载《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志愿表》(附件1),按照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目录(附件2)和填报要求填写志愿表,并须考生本人和法定监护人签字,否则视为无效。

2《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志愿表》中省二本控制线、第一志愿、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高考裸分成绩为必填项。

三、志愿递交截止时间

ABC类入选资格考生志愿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8月6日中午1200

四、提交方式

请各位考生将《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志愿表》扫描成电子版或拍摄成清晰照片,经考生和法定监护人签字后以添加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swjtu_zhaosheng_yd@163.com,邮件标题格式:2020高水平运动队+姓名。

六、专业选择范围

1、投档成绩达到所在省份理科第二批次本科控制线及以上的理科考生可以在1-20号专业内选择专业;投档成绩达到本省文科第二批次本科控制线及以上的文科考生可以在13-20号专业内选择专业。

2A类考生只能在13-20号专业内选择专业。

3、投档成绩未达到所在省份相应科类(理科/文科)第二批次本科控制线的B类考生,只能选择13-20号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