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2021-2022学年寒假西南交大招生宣传志愿者的通知

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阅读次数:
竢实扬华,自强不息!从1896年至今,西南交通大学从山海关到成都,这所底蕴深厚,古朴雅致的学府,已走过一百二十多个春秋。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知名度,弘扬我校精神,传承我校文化,扩大我校影响力,认真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特在全校范围内招募招生宣传志愿者,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西南交大招生宣传志愿者职责  

1.工作时间: 2021-2022学年寒假期间。

2.工作内容: 此次寒假招生宣讲采取线上和线下形式(按照当地疫情管控要求)。通过向生源地中学的同学、老师等介绍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优势和学科特色等,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与师弟师妹回味高中苦乐,分享大学点滴,给他们鼓励,让他们了解交大,动员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二、西南交大招生宣传志愿者收获  

1.工作收获: 成为交大形象代言人,作为母校与交大的沟通桥梁。通过活动可提高自己组织策划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

2.工作奖励: 由招生就业处开具的实践证明及第二课堂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模块学时,其中校级优秀实践队伍16个学时,其余队伍12个学时。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团队)将获得由校团委开具的“优秀寒宣志愿者(团队)”荣誉证书,也将有机会获得评选“西南交通大学校园宣传大使”资格。

三、志愿者报名相关事宜  

1.招收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全体学生。

2.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上午12:00

3.报名方式: 加入QQ报名群:979694302、822015413或693827693(多个寒宣大群消息同步,加入一个即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查看公告内容,进入各省群进行报名。点击群中发布的报名链接,填写相应信息,单人报名和组队报名均可,原则上组队报名限8人以内。

4.官方渠道: 活动更多动态敬请关注本协会官方微信(@交大小招)或官方微博(@西南交大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或协会官方QQ: 1208004894。

四、注意事项  

1.寒假宣讲志愿者每人须签订安全责任协议。

2.本协会将提供此次宣传活动的部分官方宣传资料,志愿者在宣传时除此资料外可自行发挥,融入交大生活、自身感受等元素。

3.报名同学请认真阅读西南交大招生宣传活动细则(见QQ报名群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