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赴成都市第八中学建立西南交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阅读次数:

2021123,西南交通大学-成都市第八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成都市第八中学举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琼、自动化与智能工程系侯进副教授、学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团委书记廖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刘书怀前往出席授牌仪式。

成都市第八中学源于1942年创建的成都市市立中学;1982年,由省教育厅命名为首批四川省重点中学;2002年,由省教育厅命名为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成都市第八中学党委书记王宇、副校长欧拥军、李建国主任、祝雷主任参加了此次仪式。

2021-12-06 11:03:48.920000

欧拥军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亲临学校参加授牌仪式的西南交通大学信息学院的马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特色、办学业绩、发展方向等情况,并表示与西南交通大学办学理念高度契合,希望与西南交大有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马琼对八中各位领导、老师不断输送优质生源、支持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表达了感谢。表示欢迎八中优秀学生报考西南交通大学,她提出,为了促进八中的人才培养和中学阶段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双方可以通过后续系列讲座、校园参观、实验室参观等活动的开展加强合作等建议,从而助力八中学生做好人生规划、明确学习目标、促进学习动力。王宇表示,希望通过加强和西南交大的对接,能充分整合、利用双方现有资源,让学生“走进来、走出去”,与高校、社会建立多渠道连接,进一步优化生源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为西南交通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侯进绍了西南交通大学及优势学科、优势专业、从专业教师的角度进一步介绍了西南较大的特色与优势。廖凡对西南交大研学模式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能有效利用高校资源为成都市第八中学的同学们提供更加丰富、有意义的活动。

2021-12-06 11:04:46.748000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有针对性的招生宣传工作,本次招生宣传得到成都市第八中学老师们的支持和认可,希望能够为学校、学院争取到更多的优质生源。

2021-12-06 11:05:14.1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