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赴成都大学附属中学建立西南交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阅读次数:

2021128,西南交通大学-成都大学附属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成都大学附属中学举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部主任、自动化与智能工程系张翠芳教授,学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团委书记廖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刘书怀前往出席授牌仪式。

成都大学附属中学成立于1992年,2020年被评为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即四川省重点中学,是一所直属成华区教育局的公办完全中学,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以全国优秀教师、市学科带头人、市优秀教师、市优秀青年教师、市优秀德育工作者、市中心教研组成员和高、中级教师为骨干的教师队伍;艺术与科创活动取得的成果丰硕、每年均受成华区教育局表彰奖励,办学成果在社会各界和各高校得到了广泛认可。成都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涂学刚、副校长陈东、副校长张智鹏、副校长刘兵、办公室主任杜林参加了此次仪式。

涂学刚带领张翠芳一行参观了校园,对校园建设进行了讲解,向亲临学校参加授牌仪式的西南交通大学信息学院前来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随后,两校人员就学校培养理念、办学方向和如何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进行了讨论。张翠芳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及优势学科、优势专业、从专业教师的角度进一步介绍了西南较大的特色与优势,提出可以以近几年学术热点为切入点,为初高中同学组织科普与职业规划系列讲座,加强两校联系互动。涂学刚表示希望能通过两校合作开展系列活动,整合共享双方资源,借助高校力量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锻炼综合素质,今后为西南交大输送更多优秀生源。廖凡对西南交大研学模式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能有效利用高校资源为成都大学附属中学的同学们提供更加丰富、有意义的活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有针对性的招生宣传工作,本次招生宣传得到成都大学附属中学老师们的支持和认可,希望能够为学校、学院争取到更多的优质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