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艺术类  >  正文

关于江苏省未及时参加音乐表演校考报名的考生补充登记报名的通知

类型:艺术类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在江苏省第二师范学院设有音乐表演专业校考考点,因我校招生简章公布的报名时间与江苏省艺术类校考报名系统不一致,导致部分考生未及时进行网上报名。为保障考生权益,经学校研究决定,对于未及时报名的考生,可于2018年1月20日8:00-12:00补充登记报名,请未及时报名的考生抓紧时间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补充登记报名,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报名方式如下:

1. 现场报名: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进行现场补充登记报名,联系人,刘老师,15108302713;

2. 电话报名:请致电028-66368448进行电话补充登记报名。

特此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