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艺术类  >  正文

关于再次明确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艺术类专业文化课成绩要求的说明

类型:艺术类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阅读次数:

各艺术类考生:

艺术类文化课成绩要求已于20191月在我校艺术类招生简章中公布。为避免广大考生误报我校,现再次明确我校2019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报考的文化课成绩要求,请广大考生务必认真阅读。

1、报考设计学类专业考生的文化课投档成绩(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确定并提供)不得低于我校普通类专业所在批次控制分数线。我校普通类专业所在批次是本科一批次,故报考设计学类专业考生的文化课投档成绩(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确定并提供)不得低于生源省(市、自治区)的普通本科一批次文理科控制分数线。

2报考绘画专业考生的文化课投档成绩(省级招办确定并提供)须达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相应科类文化课控制线。

3、报考音乐表演考生的文化课投档成绩(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确定并提供)须达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相应科类文化课控制线。

特此明确!

祝广大考生早日实现心中梦想!



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