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2021年招生政策解读暨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阅读次数:

202157日下午14:30,在犀浦校区综合楼272会议室召开了西南交通大学2021年招生政策解读暨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学校共21个本科招生学院(中心)分管招生宣传工作的领导和老师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何安涛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招生就业处招生考试科科长吕冬从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学校招生总体情况以及特殊类型招生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我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同时结合历年来的招生工作经验,对高考志愿填报给出了中肯建议。

随后,计划财务处会计科副科长江楠根据新修订的差旅费管理办法,详细介绍了招生宣传差旅费报销要点、财务票据粘贴要求及注意事项。

接着,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作动员讲话。学校在2019年制定了招生宣传工作实施办法。2020年,各学院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了学校既定的招生工作任务。陈岩峰处长在肯定大家工作的同时提出更高期望,并对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招生的新形势;二是积极作为,通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三是精准施策,做好考生咨询服务工作。最后,陈岩峰处长感谢各个学院和相关部门对本科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期望共同努力把2021年招生工作做好,让更多的优质生源进入交大学习成长。

最后,参会老师就招生政策和财务要求等细节问题,与招生就业处以及计划财务处老师进行交流。至此,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议圆满结束!